我们针对平安信用卡风控的几种预兆已经做了说明,通过这几种预兆我们已经很明确的知道自己的平安信用卡是否已经被风控了。接下来,我们说一下如何应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风控。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被风控有哪些原因呢?

  1、平安银行系统评估中持卡人有套现嫌疑

经常通过微信支付宝用平安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
常在刚出账单日的那几天刷大额款项;
在最后还款日前后几天大额度消费;
在有套现嫌疑商户进行多次刷卡;
平安银行针对信用卡有系统的审核标准,系统评判中认为你有套现嫌疑而不是有真实的刷卡需求,它甚至会降低你的额度;

  2、信用卡消费次数过少

  如果你每个月信用卡刷卡消费次数、类型、金额数量太少,银行也有可能考虑降低你的额度,主要是因为你占用着大的额度却并不使用,银行有理由通过降低额度来转换给更需要消费的人群。

  3、不参与银行刷卡优惠活动

  银行针对信用卡消费全年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刷卡、积分优惠活动,如果你很少参与,银行也会认定你用卡不积极,从而降低你的部分额度。

  4、可能被盗刷

  如果你的信用卡出现被盗刷的情况,银行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降额。

  5、信用卡逾期

  如果你逾期一直不还,银行为了止损,将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

  二、平安银行信用卡被风控了怎么解决

  在收到银行的短信后,不要忽视,询问清楚原因,如果是平时使用不当,及时解决即可;如果是受到非法攻击、系统问题等原因,及时跟银行共同,核实身份,更改密码就可以进行解控了。

关注五八六六微信公众号,码上了解更多信用卡提额方法

By 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