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信用卡风险过大,指的是最严重的的预警提示,也就是你的信用卡出现还多少就降低多少额度。

平安信用卡一旦出现这种情形,一般最少都会降低到信用额度的50%,也就是如果原来的信用额度是2万,那么平安银行一般都会将额度降低至1万。当然,有可能会更多。

而平安信用卡一般情况下会以3000为预警单位。主要以卡中的剩余可用额度为准。举例说明:当你平安信用卡内有1000可用额度时,你又向信用卡中还款2000元,那么,此时你卡片里的可用额度则达到了3000元,在这种情况下,你的信用卡则会自动降低额度。如果原来的额度时2万元,则会直接收到降低至17000元的短信提醒。

那如何在这种情况下挽救信用卡呢?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是时刻保持你平安信用卡里可用额度在3000元以下,以2万的信用卡额度为例,每次保持还款后信用卡内的可用额度为3000元以下,消费后再继续还。直至账单还清。还清后可以通过平安微信公众号、平安官网或者平安电话客服做单笔消费分期或者账单分期。建议此时就不要吝啬分期手续费了,能做长期的最好,比如18期或者24期。

关注五八六六微信公众号,码上了解更多信用卡提额技巧

By 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