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的信用卡提升额度一直是个难题,大多数银行每隔半年就能提升一次固定额度,而中国银行的信用卡一年只有一次提升固额的机会,虽然中国银行一向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激情,但是中国银行一年总会有几次中信用卡放水,所以想要提额可以走曲线提额的路子,把握住机会提额并不是特别难,前一段时间的莫奈卡放水就是个很好的机会。

虽然中行对于提升固定额度很小气,但是临时额度给的很多也很大方,使用中行的信用卡尽量不要空卡和最低还款,每月刷卡消费10几笔偶尔做做分期,出临时倒是很容易,持卡人海淘和境外消费是终归银行提升额度非常快,在海淘或境外消费时如果可用消费额度不足时中国银行100%会给临时额度!所以利用中行喜欢境外消费的特点给大家分享一个无需境外消费,无需任何成本即可提升临时额度的小技巧,成功率90%以上,有需要的可以尝试

中国银行信用卡快速提升临时额度方法

这个方法是在中行信用卡可用额度不多或空卡时,利用中行境外消费额度不足时必给临额的特点,模拟境外消费达到提升临额的目的,非常方便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全程银联官方渠道,有需要的可放心尝试!

具体操作方法:首先进入银联的云闪付,实名认证后在卡管理页面绑定自己的中国银行信用卡,然后找到享优惠,在点击更多然后往下拉找到海外用卡选项,在亚洲区域选择台湾即可,然后选择海购,进入海购后随便选择一个商品购买就可以,一定注意使用的信用卡一定要在空额状态或者可用额度低于所选商品的价格,注意如果信用卡的可用额度充足就真的支付了。点击支付后肯定是余额不足支付失败,这时候就可以退出APP了,几分钟后就会收到中国银行提升临时额度的短信了。全程无损简单快捷成功率90%以上。

这个提升临时额度的技巧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支持的,暂时只适合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后续其他银行快捷提额方法技巧会逐一给大家分享,专注信用卡知识传递让信用产生价值。欢迎留言评论共同学习成长,感谢你的点赞和转发,更多信用卡攻略可点击头像进入我的主页自行浏览。

By 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