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发放数量不断攀升,同时针对信用卡的使用更加灵活。尤其是在经济发达地区,通过信用卡短期周转资金的行为非常普遍。POS机进入人手一台的时代;

银行业各类刺激,信用卡各种优势措施的促发。使用信用卡不仅为商家带来客户群体,更为持卡人节省不少的成本。而通过POS机是最直接的使用场景,因此市场刺激各类人群办理POS。那么想要接触这个行业的新人应该怎样代理POS机呢?

1、坚定对支付行业的盈利信心

目前,进入支付行业并不晚,市场很大,缺钱的人较多,银行每年都会发放几亿张信用卡,竞争大也说明市场好,了解支付行业,大胆去做,会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2、一定要选择一清机代理

POS机产品比较齐全,是否全国落地?有没有局限性?目前市面上品牌众多,有的品牌注册扣商户押金,有的不扣押金,有的则是激活返押金,保证机具不浪费,用户使用无忧。

关键要看自己,觉得哪个支付公司的产品好就去代理、推广。

1.webp.jpg

3、若没有能力做一代,就找个好靠山

找一个靠谱的一代,让自己做二代,二代不需要进行太大的投资,相应的返现和分润政策也不会太高,如果奖励政策太好,就要注意是不是套路了。

一级代理商需要生存,投资很大,自然不会全部给你,诚信的合作以及合理的利润才是长久的。

2.webp.jpg

4、合理的赚钱心态,对赌、靠补贴、撸羊毛、无牌照的都不要做

钱要合理赚才能赚得放心,做到稳中求进!那些对赌的、靠补贴的容易影响市场的正常运作,而支付牌照是看一个支付机构是否经过安全认证,是否正规,从而为自己的钱财及发展增添保障。

就像银盛通POS机,其支付牌照由央行颁发,设备等经由银联及银联检测中心安全认证,所属公司正规,资金清算安全无忧,可以考虑代理银盛通POS机。

1、产品稳定

好产品从来不缺用户,百名技术同时在线支持,使用过程流畅,提现快速到账

2、总部直签

银盛总部直签代理,16年品牌背景,央行首批支付牌照

3、分润日结

分润日结 永久可享,可持续累计分润,日日结算,放心收益

4、独立代理商后台

拥有独立的代理商后台,分润实时可查,稳稳的收益清晰可见

5、日常营销支持

完善的品牌营销支持,为您打造个人品牌,辅助您的业务推广

By 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