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os机代理就要找一个靠谱的上家了!因为在市场上有时候大家也听到有的pos代理商被商家克扣分润,压货的现象。所以现在我们就聊聊pos机代理的方式有几种:

      一、pos机代理方式 

      首先就是大家经常接触到的,分润是由上家月结的。这个也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只要遇到那些真正想做市场的上家。

       然而在市场出现一些玩套路的代理商以后,对于这样的现象现在pos机代理市场出现了“x伙人”、“x联盟”的方式推广,对于这个推广方式简单的说一下,“x伙人”这个公司是有营业执照的,没有支付牌照的,营业执照和支付牌照不一样的,大家不要混淆了!“x联盟”激活暂扣押金高,刷卡费率高,顾客接受度有点难,后期有可能被其他的pos机切换!

     还有一种新的代理方式,就是总部直签!这个就需要首批进货量有要求,才可以总部直签的,银盛通目前为适应广大市场需求,降低提货门槛。

1 (3).jpg

       二、代理pos机的费率

       对于使用pos机刷信用卡来说,我们必须要知道的刷卡费率。对于这个我们一定要知道银联制定的费率有哪几种?首先是0费率,这个一般是公益类的商户,例如公立医院,公立学校等等,其次就是优惠类费率,0.38%,这个主要超市,便利店使用的费率,最后就是标准费率0.6%,除了上述两类费率的时候的其他所有商户!这个基本上是线下商户的交易费率。

      现在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通过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云闪付、京东支付等等,这样的交易的话,费率成本一般在0.2%左右,还有就是一些通过app的快捷支付,像银盛通新功能支持云闪付/闪付费率0.38%,跟正常刷卡费率刷卡一样,也有益于养卡。不过只限1000元以下的消费。

        如果我们想起到养卡、提额的话,信用卡当然是小额多笔的使用,才是有好处的。所以根据我们很多人持有信用卡的额度来看,单卡5万以上,并不多。而且我们也不能频繁的大额交易,这样也是不符合生活场景的。所以我们在推广市场的时候,也是要和顾客说清楚的,并且要教会他们这些养卡、提额的知识。特别是在这个同质化市场严重的情况下,我们当然还要增加我们的服务价值,增加附加值!

       三、商户是什么类型

       首先全国各地的跳商户的pos机坚决不能搞,不过这样的pos机还是有,主要看支付公司的支付牌照的经营范围,和商户保有量。如果这个支付公司的支付牌照不能在某些地区经营的话,那跳码就会很严重了。或者这个地区的商户保有量不多的话,偶尔会跳码的。

银盛通定位本地商户,全部真实商户,杜绝跳码现象存在,打造良好的支付体验环境。

By 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