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提额总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如何提额?

  首先有2个前提,只要符合这些前提你的信用卡提额就不是难事。
  1.不要总逾期:逾期是要被记录进个人征信报告的,如果你总逾期导致征信报告难看的不得了或者还有逾期未还的款项,那就别想提额了!
  2.不要总套现:首先套现是违法的;如果你总套现银行系统会降低你的评分,别说提额了搞不好还会降低你的额度!如果真的套现的话一定要选择多商户不跳码的POS机!

产品合作微信/QQ:2998228

接下来说下信用卡提额的一般方法,然后在针对主流银行进行分析
  1.多元化消费:银行提额往往是根据你的消费进行评估的,如果你各行各业的消费都有那么提额的概率就很大;但如果你消费类型单一就不好说了,银行最喜欢的就是商旅人士,酒店、餐饮娱乐都是喜欢的商户!

     2.能刷卡支付一定要刷卡:很多银行提额看的是用卡频率,说白了就是能刷卡的时候就一定要刷卡,哪怕是买几瓶矿泉水;
  3.坚持用卡:和银行建立长期且稳定的关系,也是提额的关键,往往银行是每几个月才会给你提高一次额度,所以用卡时间长自然提额机会多;一般3-6个月为一个提额周期
  4.适当的分期:请注意“适当”两个字!我的经验是招商、光大就我而言分期能提额,每次分期3个月即可,并且每次都提前还款。说白了,就是让银行多赚点手续费。
  5.有机会的话来点境外消费:境外消费说明你出国了,就是一种经济实力的体现!

By 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