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社会上已经不乏卡神了,但是更多人还是处于小白阶段。本篇文章针对小白做了程序化刷卡方式,让小白们更容易操作:20+2+1。可以简称为“2021”提额方法。

第一,20笔小额高频刷卡记录(一个账单周期内)。

20笔是小额刷卡交易在20笔左右,一般可控制在18笔到25笔左右。单笔金额控制在100元至500元之间。这20笔中可以有3到8笔是支付宝微信扫码付款,但是切记扫码付款不要超过8笔,也不要低于3笔。网上信用卡付款不计算在内。

第二,2笔中额消费

2笔消费的交易金额应该控制在信用额度10%至30%之间。比如授信额度为3万的一张卡,此两笔交易金额应该控制在3000元到9000元之间。该交易方式一定要选择刷卡方式,杜绝使用扫码收款方式。网上信用卡付款方式不计算在内。

第三,1笔大额消费

1笔消费的交易应该控制在信用额度30%以上60%以下。比如授信额度为5万的一张卡,该笔交易应该在15000元以上且在30000元以下。大额消费的时候刷卡金额是不是整数并不重要。大额消费只能选择线下刷卡收款的方式。杜绝支付宝微信扫码以及网上信用卡付款方式。

信用卡百万授信养成之路

2019年各家信用卡提额技巧

金大宝-现代金控POS机产品介绍

新版征信今年5月正式切换 销户也有银行记录

新版个人征信系统5月份面世 银行“起底”能力已足够强大

信用卡TX不要刷0、6、8?

招商银行关你“禁闭”了么?

别让信用卡宽限还款期害了你

By 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