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信息社会的高速发展,POS机为支付的重要一环,是完成交易、促进市场运行和金融流通的桥架工具,经历了长期的市场发展,支付市场现在已经形成一个万亿级别的超级市场。那么作为pos机代理的你该如何脱颖而出?

第一,你要对你代理的POS机产品有绝对的了解

最好你能亲自使用,频繁的使用,不然你不可能对产品有极度的感觉,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你对产品了解,你在开发客户的时候才有更多的资源去周旋!  

第二,一定要相信自己代理的产品

任何产品都有优缺点,这一点必须承认,但是一定要将所代理产品的优势了解清楚,尽最大能力去放大优势,当然,这不是欺骗而是放大优势而已,也是为了成交客户! 

第三,一定要了解周边的竞争对手

深入做好竞品分析报告,把市面上同类产品做一个全面的分析,还是那句话,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你只有很清楚的了解竞争对手,才能针对性的去开展一些推广营销方案,这样你也能知道消费者的痛点在什么地方,然后对诊下药! 

第四,坚持

做POS机代理不是一躇而就的生意,但肯定是一劳永逸的生意,但是需要前期不断的去开发新客户,千万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如果你开始就愿意去推广,就想等着信用卡客户找上门问你要POS机,还是劝你不要做POS机了,因为这个行业需要持之以恒的毅力去开发新客户,新客户不断,老客户持续的维护,让他们多刷卡,教他们养卡攻略等等,都是刺激他们去多多刷卡,这样都会给你带来可观的分润收益!千万不能卖出去一台POS机,搞定了一个用户以后,就以为你们之间就没有关系了,不是这样的,售后服务要跟上,要和客户做朋友!只要他们刷卡交易额上去,你的分润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By 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