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支付行业和金融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高潮,各大银行APP、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其他各种持牌支付公司等,发展迅速。支付场景也越来越多样化,刷卡付、扫码付、闪付、扫码支付,NFC支付方式日新月异,各大银行信用卡发卡量也是逐渐增高,银行卡收单也迎来了爆发期,作为银行卡收单最便捷的工具就是POS机!目前市场需求旺盛,有信用卡不一定有POS机,但是有信用卡就有POS机的需求!

    哪些人适合做POS机代理?

    1、身边有既有资源可以利用的,比如金融从业者,银行人士、办信用卡人士、保险人士、贷款人士等。这类从业者,手上拥有既有客户资源,上手容易。

    2、有稳定高质量朋友圈的人,身边朋友圈有信用卡消费习惯,对POS机有客观需求。

    3、其他各种接触大量客户的行业,包括但不限于各种实体店老板、个体户、自由职业者等。

    4、认可支付行业,全职加入支付行业的人。

    做pos机代理需要考虑哪些方面?

    1、是否具有持续新增客户的能力

    这是做好一个POS机代理的首要能力,通常朋友圈是第一步,朋友圈资源有耗尽的那一天。接下来你的展业渠道就要拓宽了,是线下人流旺地摆摊设点,还是开POS机实体店,还是线上广告营销,或者利用可以自己的资源。总之,你得有个持续新增客户的能力。

    2、是否熟悉专业的POS机、银行卡收单知识

    熟悉业务,是做任何销售的前提,干哪一行,你都得熟悉本行业的相关专业知识。只有你专业了,客户才会信任你,你自己专业知识都没客户了解得多,那是做不好POS机销售的。这一点,只要有心学习,都可以慢慢掌握。

    3、必须拥有长久的客户服务意识

    POS机行业不是一锤子买卖,售后尤其重要。既然选择做这行,就一定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POS机不是一般商品,涉及资金安全,有售后咨询的时候需要及时解答。长久的售后服务是POS机代理商的价值体现。

    做pos机代理如何做大做强?

    POS代理前期基础打好了,行业知识、业务渠道等都有所积累后,就可以考虑如何更进一步了。

By 龍猫